我们的使命

向人们传全备的福音,培养他有基督的样式,有能力的事奉和作见证。

我们的愿景

建立锡安全备福音教会成为一个增长-发光-有行动的教会。

信条

关于我们的信条

我们的呼召属于尽心爱神,真诚地爱我们的邻舍。我们活出核心的使命,向家庭,社区,各邦传扬信心,希望与爱的福音。

历史

我们的根源

我们的根源历史需从 1949年九月时分,由来自芬兰的宣道士离开中国后,就落脚在新加坡讲起。随着主的启示,他们就谦卑的在街头行尾,用华语唱诗传道的方式事奉,吸引好奇心和求知欲者。

后来地方教会的基督徒和领袖伸出援手,帮助立起比较稳定的家庭式聚会事奉。借着神的恩典,教会正规入新加坡神召会旗下。

询问更多资料
领袖

组合

陈俊儒牧师

主任牧师

陈俊儒牧师的异象是启发热忱耶稣基督的信徒能满怀全意深爱上帝、诚心显出真爱予世人、虔诚祷告和栽培信徒的激进一代,装备好接棒继承大使命的事工。

陈牧师已婚,妻子是 卓雪莉和女儿是Melody。2014年他从珀斯、澳大利亚西的城市返回新加坡。他在珀斯,澳大利亚 “丰收圣经学院“ 完成硕士学位和在 ”城市新生命教会“ 牧养。

如今,陈牧师委任作神召会社会服务会的副会长,也是神召会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他也是婚姻注册局认可合法婚姻典礼主持。他悠闲之时,喜爱在公园跑步和享受美好的奶咖啡之时阅读。

郭来银牧师

华文与福建

郭牧师由平信徒义工开始,后接承上帝的呼召於1997年煽动福建事奉的先锋。 现今领导华文和福建聚会。上帝无条件的爱点燃她对世人的爱和承担作桥梁献身扶助有需要的人。

附有忠心虔诚献身的领袖队伍,郭牧师发展她的异象传播上帝的拯救信息给予其他方言的未信者。

于1980年十一月,郭牧师与锡安全备福音教会已故的杨牧师结婚,膝下有成长的子女,Samuel 与Phebe,媳妇 Esther和孙儿们 Melody 和 Joshua。在休息日,郭牧师拨出少许时间例行她与丈夫建立的嗜好,观看中文戏剧残片。

陈云沄牧师

青少年事工

云沄喜爱素质好的故事,尤其是如何认识耶稣的见证故事,因为她认定有耶稣的故事含有上好情节转折的妙事。

自从2013年,芸芸回应上帝的呼召进军锡安全备福音教会青年事奉,经常与上帝同工的她不限于新加坡境界,还时不时出差至柬埔寨和巴丹岛传讲人生故事。她侍奉当儿,享受助人亲历和领悟上帝的全能和爱,教导他们上帝的话语。

休闲之时,她尝试跑步和在 ‘亚坤’ 咖啡座乘凉,享受阅读和观察路人各样的态然。芸芸以获得神召会圣经学院的神学硕士证书,也持有新加坡神召会力劝者证。

卓雪莉

牧羊事工(儿童事奉)

雪莉的心愿是见证着小孩们成长的过程中,能发展上帝的所赐的潜质,成全他们命定无数属灵的经历,发扬耶稣基督之名得着荣耀。

她于2004年与 Jason 结婚,膝下有一个女儿 Melody。在全献侍奉呼召前,她在珀斯社区乐龄中心服务和全职家庭主妇。

她喜爱同享天伦之乐,享受一杯少糖的奶茶,也常为家人烹饪心思的菜式。

林振望

教会长老

振望接受耶稣基督后,于1979年受洗。他在锡安全备福音教会活跃侍奉,包括教会全职事工,领袖和福建与华文事奉的长老。他也热忱地在新加坡监狱事奉作辅导员。自1989年与珊珊结婚,喜爱与子女Enoch和Esther、女婿Bryan同享天伦之乐。一家能够从事敬拜赞美事奉,是他常急于感恩的见证。

 

“····至於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 约书亚书24:15

徐美贞

教会行政员

美贞在锡安全备福音教会接受耶稣基督后,于1976年受洗。从1990年开始她委任教会的行政员。她同时也在生命小组里担任小组长。

她喜爱与会友一起相享“喝茶和咖啡”的时光里。她期望看到教会的增长,会友在属灵里成长和热诚地事奉上帝。

陈闻兴

教会长老

郭小云

执事,荣誉秘书

李美玲

执事,荣誉财政

郑克信

执事

蔡杰鸿

执事

Tan Boon Heng

Elder

Bernice Quek

Deacon, Honorary Secretary

Thomas Tay

Deacon

Lee Mei Ling

Deacon, Treasurer

Eric Chua

Deacon